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美国人看林芝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7-12-20 来源:林芝外事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7年11月26日至28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杰伟(Jim Mullinax)一行5人访问林芝。

11月27日,市委书记马升昌会见代表团一行,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民族团结、民族宗教、教育发展、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作了介绍,与总领事交换了看法。

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 会见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

林芝市政府副市长肖鹤 在机场迎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

在林芝期间,总领事一行26日参观了鲁朗国际旅游小镇、鲁朗镇小学、鲁朗游客中心、鲁朗创客基地。

27日参观了鲁朗林海、色季拉国家森林公园、远眺南迦巴瓦峰,比日神山自然博物馆、大柏树园区、藏东南文化遗产博物馆。

28日参观了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巴松措。

林伟杰总领事表示:“林芝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区,虽然海拔很高。我们参观了一个新开的学校,给我很深刻的印象是因为这些小学生本来必须跑很远的地方上学,现在他们有自己的学校了,可以在这里学习藏文、汉文、数学、科学等,对他们的未来是很有用的。我们去的很多地方,所有的设备是非常新的、非常好的。高速公路也很漂亮,听说还要开一个铁路,所以你可以看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去拉萨的途中,我们短暂停留在巴松措湖,那是一个很美丽的湖,也有听说它的历史和宗教的重要。”

                                                           

责任编辑:毛垚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