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林芝市外侨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02-14 来源:林芝外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9年2月14日,市外侨办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外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薛成涛主持。外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傅涛媛及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外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薛成涛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严格遵守工作制度与值班制度,值班做到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值班规定。值班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警惕,时刻绷紧一根弦;二是2月14日是春节、藏历新年结束后工作的第一天,在家干部一定要及时调整心态,将注意力从过年过节转回到工作中来,“干”字当头,把手头工作做牢做实;严格遵守工作制度与值班制度,值班做到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值班规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及时帮助调整领导干部心态,提高在家领导干部的警惕心,为我办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毛垚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