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林芝市外侨办组织全办在家党员观看《从严治党在西藏》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02-01 来源:林芝外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办公厅、中共林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要求,我办认真贯彻落实党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构建“山清水秀”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组织并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在家准时准点收看电视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并撰写心得体会,相互交流观片感受。

观片结束后,我办党组书记薛成涛同志组织召开了观后讨论会,率先对反腐专题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解读,并结合我办实际情况,对今后全体党员干部们在办公纪律、思想作风和行为要求上,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接着,全办在家党员干部逐一发表观看心得,并以此为镜,作对照检查,反思、反省自身在工作上的可改进之处。会后,办党组书记薛成涛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此次会议表示很满意,会议开展的很成功,达到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会议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起到了警醒反思、回顾初心的效果,达到了“正风反腐”的目的。会后及时收齐所有在家党员干部的观看心得,撰写会议讨论成果,并根据会议上提出的存在问题和改良建议,做好详细记录并制定切实方案。此次反腐专题片观看,在我办达到了警示、反省、教育的目的,我办将坚定不移地遵循党纪,紧跟中央纪委、自治区党委的步伐,在“全面”和“从严”上持续用力,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

责任编辑:毛垚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