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外事办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12-05 来源:林芝市外事办公室简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4上午,根据林芝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外分别组织人员参加了在厦门广场开展的“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林芝,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以及在滨江公园举办的林芝市法治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及游园活动

市外事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宪法宣传采取了多种方式并极力突出宣传重点。一是为广大群众散发宣传资料,讲解外事业务知识以及相关政策法规。二是利用宪法工作宣传平台,发放宣传资料106册,解答群众咨询11人次。是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期间,市人大副主任才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任卫东莅临我办宣传点检查指导工作,详细询问我办宣传材料的内容并要求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林芝贡献力量。

我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党委、政府和市委、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遵照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用工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原则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知识储备量,更好地宣传了外事政策,充分发挥外事工作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中的特殊作用,为林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span>        

责任编辑:李彦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