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林芝市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11-18 来源:林芝市外事办公室简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芝市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12


林芝市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前期实地调研走访的基础上,11月12日,市外事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薛成涛、李培灵、傅涛媛三名同志相互交流各自调研成果,提出完善建议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辉及工作人员参会指导。

办党组书记薛成涛同志梳理了朗县仲达镇伟列村脱贫攻坚和维稳工作情况,分析了伟列村当前脱贫攻坚、维稳工作存在的优势和劣势,阐述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几点思考。

办党组副书记、主任李培灵同志就中缅边境线调研为切入点,总结了此次调研取得的成果,为边境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傅涛媛同志围绕在浙江干部红船学院参观期间感受到“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精神力量,结合我办党建工作谈了几点体会。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辉同志肯定了我办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认为课题内容丰富,各有侧重,调研报告突出了整体性,提出的措施具有针对性。同时,希望班子成员将调研成果积极转化为工作成果、理论成果、致富成果,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

责任编辑:李彦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