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林芝市外事办党支部、伟列村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联建活动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07-03 来源:林芝市外事办公室简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推动林芝市外事办党支部、林芝市外事办驻村点伟列村党支部和党员之间互学互促、优势互补、共同进步,7月1日,林芝市外事办党支部同伟列村党支部开展了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支部联建活动。外事办党组书记薛成涛,主任李培灵,副主任傅涛媛等11名外办党支部党员,伟列村党支部30名党员、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2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伟列村两名党员将鲜红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党员肃立向国旗致敬。升旗仪式后,伟列村党支部书记平措次仁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郑重重温入党誓词,誓词以藏语领读,汉族同志以汉语跟读,朗诵之声铿锵有力、严肃庄重。

根据活动安排,外事办党组书记薛成涛用理论寓于故事的方式,结合“周总理对外交干部提出的十六字方针”“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苏联解体”“焦裕禄”等小故事,从“忠诚”“信仰”“干净”“担当”四个方面切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的生动党课,全体党员听课党员肃然起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这堂党课用简单的故事讲明了深刻的道理,让我们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让我们更加清楚明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之后,伟列村党支部表彰了2名优秀党员,外事办、妇联党支部慰问了9名老党员和1名困难党员。

两支部还开展了抢凳子、踩报纸、运气球、击鼓传花等文体活动,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参与,你争我夺、互学互鉴,在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取得了良好联建效果。

责任编辑:李彦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