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10-26 来源:林芝市外事办公室简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芝市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简   

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5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

为进一步增强我办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我办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市主题教育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共产党员家书家训展。

“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家风好,子女教育得好,社会风气号才有基础。”家书家训展从老一辈革命家的家书、革命先烈的家书、西藏篇等三个部分,展现了30余封家书故事,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立体而生动地展现出来。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天下之本在于国,国之本在于家”,这些优秀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在家风建设方面为我们做出了榜样,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继承和弘扬好家风建设的表率,让好家风成为我们党永不褪色的“传家宝”。

责任编辑:李彦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