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林芝市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研讨会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11-13 来源:林芝市外事办公室简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芝市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8

林芝市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八次专题研讨会

11月8日,市外事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八次专题研讨会。薛成涛、李培灵、傅涛媛三名同志围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围绕主题谈体会、谈感受。

研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推进外交外事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最后,党组书记薛成涛同志强调,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重要的政治任务,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积极主动配合党和国家重大改革,推动外交外事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展现林芝外事新作为。

责任编辑:李彦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