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好水”北京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殷勇汪海洲出席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8-12-26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年12月24日上午,“西藏好水”北京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出席。

殷勇指出,举办“西藏好水”北京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是西藏自治区、北京市深化合作的具体体现,也为两市区相关企业搭起了合作的桥梁。今后,北京市将进一步加大援藏力度,实施产业援藏,帮助和支持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做大做强,使其成为西藏新的经济增长极。

据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初步形成了包括天然饮用水在内的具有高原特色的产业体系,坚持资源开发与生态保护并重,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全国天然饮用水重要供应地。

会上,殷勇、汪海洲共同启动了“西藏好水”北京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仪式。

责任编辑:毛垚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