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国航与西藏骨干旅行社签约仪式举行多吉次珠出席并致辞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8-12-17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前,“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国航与西藏骨干旅行社签约仪式在拉萨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并致辞。

据了解,中航集团、国航股份积极投身西藏旅游业发展,对“冬游西藏”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新增拉萨至阿里往返航线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签约各方表示,将不断加强沟通、密切合作、抓好落实、互利共赢。

中航集团表示,中航集团愿与西藏自治区政府共同推动西藏旅游业发展,使更多游客赴藏旅游,从而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协议明确,“冬游西藏”期间国航将在其涉藏航线上通过加班或更换机型进行运力增投;向组织参加“冬游西藏”活动的旅行社提供一定数量的团队座位保障;继续实施散客优惠政策等。

据悉,国航的此次签约代表西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熊立权系首批“冬游西藏”高端定制旅游团成员。该旅游团参加了签约仪式,还将参与布达拉宫等旅游景点实地体验项目和其他项目。

责任编辑:毛垚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