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人大讲堂”开讲 维色等出席 纪国刚主持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21-04-0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西藏人大讲堂”开讲 维色等出席 纪国刚主持

2021年04月03日 08:0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4月2日讯(记者 楚武干)1日下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办“西藏人大讲堂”。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任进受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及其经验启示》的专题辅导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维色、其美仁增、尼玛次仁、马升昌、唐明英,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索达出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国刚主持。

任进从百年党史的四个分期、百年党史的经验总结和启示两部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创造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大家作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部分市、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等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