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2019年水利工作会议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04-24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4日,林芝市召开2019年水利工作会议,表彰2018年度林芝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先进单位、水利系统2018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签订水利系统2019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总结2018年水利工作,对2019年水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扎西达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今年水利工作,扎西达杰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绿色发展,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根据“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认真分析全市水利工作面临的具体问题,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对水利工作的重要定位、准确把握经济工作对水利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脱贫攻坚中水利的重大使命、准确把握绿色发展中水利的重要职能、准确把握深化改革中水利的重点任务。以渡汛安全为要务,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工作,以生产安全为主题,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管,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以依法行政为主线,突出从严治水、管水,以能力提升为保障,持续强化水利队伍建设,以严明纪律为底线,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奋力开创2019年水利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