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习近平致“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贺信在林芝市引起强烈反响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06-25 来源:中国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4日,“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西藏拉萨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论坛开幕表示祝贺。连日来,林芝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贺信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要求,抓住发展机遇,把林芝建设得更加美丽幸福。

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短短几十年,西藏实现了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百万农奴翻身解放,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主人。在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人民团结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西藏建设成了经济文化繁荣、社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幸福的新西藏。希望西藏抓住发展机遇,建设美丽幸福西藏,繁荣优秀传统文化,保护高原生态环境,实施更加积极的开放政策,广泛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描绘新时代西藏发展新画卷。

市水务集团党建负责人康健说:“通过此次我们集中学习习总书记给2019年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发来的贺信, 使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西藏人民现在是真真切切的当家做主,西藏经济社会全面繁荣,西藏的生态环境也持续的良好……

白玛岗街道党工委组织宣传委员李晓磊告诉记者:“……作为一名白玛岗街道办事处的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能深深感受到林芝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样也能深深感受到群众面对越来越好的生活所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习主席贺信要求,更加坚定信心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西藏的发展添砖加瓦。

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西藏地处青藏高原腹地,是中国的一个重要边疆民族地区,是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大家一致表示:这为西藏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为我们继续做好西藏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也为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市生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芳说:“生态旅游局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和主力军,我们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生态保护与建设,推动形成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 巩固提升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成果,确保林芝生态环境持续优良,助力西藏生态安全屏障和美丽林芝建设。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