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三下沉组到林芝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06-24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6月22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三下沉组到林芝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听取林芝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汇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三下沉组长王华春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会议。

在听取林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后,王华春对林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西藏特殊区情,深入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规律特点,加强对各族群众的法制宣传教育,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案件,依法加大打击力度,尽快侦办一批重点案件,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求林芝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紧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马升昌表示,将始终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具体要求,紧紧围绕中央督导组第三下沉组提出的要求、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聚焦确保政治安全、制度安全和政权安全,聚焦政治经济领域、社会治理领域突出问题,咬定三年目标不放松、整改问题不懈怠、落实责任不松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取得实效。

会上,王华春一行还观看了林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片。汇报会后,下沉组分组与林芝市主要领导以及纪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并查阅相关资料台账。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三下沉组成员,林芝市党政班子相关成员出席会议,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党委和政府有关部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三下沉组进驻期间,将受理林芝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举报电话:0894—5821138,电话举报受理时间:6月23日-6月25日,9:00-18:30;举报电子邮箱:zyxclzshcejbyx@163.com,通过电子邮箱举报必须为实名举报,并提供举报人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