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杨赤卫会见南非宗教团一行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08-16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会见南非地区基督教主要领袖之一韦德一行。

会见中,杨赤卫围绕绿之美、和之美、景之美,就林芝市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说,林芝是我国重要的安全屏障,青藏高原的“生物基因库”,是高原氧吧,森林之城、绿色之城、魅力之城、拥有全国最大的原始林区。是一个以藏族为主,汉、门巴、珞巴等35个民族和僜巴组成的多民族聚居地。各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携手奋进,共同将林芝建设成鸟语花香、水清蓝天的和谐宜居之城。

韦德表示,林芝山好、水好、景好,此次林芝之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一定多向世界介绍林芝、宣传林芝。

会见中,杨赤卫向韦德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