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19-12-13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多布庆,副主任才佳、尼玛、次仁央宗、刘兴平、副主任人选李牧之,秘书长燕商明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主持会议。

副市长徐龙海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2名,因事请假3名,实到1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意见、批评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林芝市2018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监管情况专项报告、《林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的起草说明,并进行了履职评议等事项。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各项报告、议案、履职评议报告等进行审议。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