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致返回林芝朋友的公开信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20-01-27 来源:林芝卫生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位返回林芝的朋友:

您好!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全国各地迅速蔓延,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疫情防控进行了严密部署。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保障您和公众的健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请返回林芝的朋友们协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返回林芝后请主动居家隔离14天,14天内不要走访亲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症状可解除隔离。

二、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指定的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名单附后)。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旅居史,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开展调查、隔离和消毒处置措施,配合医院对您进行访视和医学观察。

三、请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外出时请带好口罩,家中不待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咨询电话:0894-5822052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