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20-08-13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0日,市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区国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就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副市长肖鹤出席。

张秀武指出,近期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和市委维稳工作部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保持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他强调,当前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维护国家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树牢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清醒认识维护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制定新办法、完善新举措,坚决守住不出事、不给区党委添乱的底线,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紧紧围绕国家核心利益和市委中心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整体防控、重点领域部位管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防汛抗震、抢险救灾、网络舆情监管和专项整治等关键环节工作,加强值班备勤和应急演练,落实近期维护稳定安保任务,做好应急力量和物资储备,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防灾情、察民情、盯社情、导舆情,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竭尽所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把在维护稳定工作中敢不敢担当、能不能尽责,作为衡量领导能力水平、检验基层组织、考核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健全注重实绩实效的用人导向和考核评价机制,引导各级党组织、驻村工作队和广大党员干部常怀敬畏之心,把工作重心放在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情上来,放到落实属地责任和岗位责任上来,确保一旦遇到急难险重任务和突发情况能够顶得住、冲得上、打得赢,切实夯实国家安全的基层基础。

朱江从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搬迁群众服务、加强重点领域防范、加强信息预警、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加强值班备勤七个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国安工作。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