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西藏自治区2020年度河长制湖长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20-11-24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3日,林芝市召开西藏自治区2020年度河长制湖长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扎西达杰出席。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河长制工作考核情况,各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根据自身主要职责,认真梳理总结,按照相关要求提供被查材料,配合河长办做好本次考核;各河湖长服务单位要认真梳理总结2020年河湖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自查是否完成巡河任务,是否落实河湖长相关责任;各联系服务部门一定要主动联系沟通要服务的河湖长,约定服务事项,积极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各部门、各县(区)日常工作中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涉河建设项目、排污口设置等相关审批程序。

责任编辑:张林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