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分组审议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21-01-13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1日,出席市一届人大八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代表,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候选人名单(草案)。

市领导张秀武、多布庆、刘业强、朱江、达瓦、张海波、符永波、杨赤卫、梅家奎、喻昌、尼玛、张明、次仁央宗、刘兴平、尼玛扎西、肖鹤、扎西平措、强巴央宗、扎西、常仕洪、尼玛次仁参加各县(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代表们紧紧围绕各项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和规划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思路清晰、站位高远,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穿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党委、市委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了市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报告对“十三五”时期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部署“十四五”工作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符合林芝发展实际,是一个份量重、质量高,开拓进取、实事求是的报告。大家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