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让“悦”读遇见你我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21-04-27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3日由林芝市文广局主办、林芝市图书馆承办的“全民阅读·文化林芝”让“悦”读遇见你我“红色书籍”读书分享会举行,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70余人参加。

分享者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记者王显琴 摄

活动现场,9名分享读者围绕红色书籍,分享了包括党的历史、伟人生平事迹、中国现代化建设等红色经典作品,畅谈了自身的所思、所悟和所获。分享的作品有《中国震撼》《红船精神领航中国梦》《毛泽东全书》之《中流击水》《苦难辉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桥—港珠澳大桥圆梦之路》《周恩来的最后的岁月》(1966-1976)等红色经典图书。

知识抢答环节。记者 王显琴 摄

活动中场开展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现场读者踊跃抢答,气氛热烈。穿插了钢琴演奏、现场绘画、工布民歌合唱和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记者 王显琴 摄

通过此次分享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