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党务公开

林芝市外事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20-07-02 来源: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芝市外事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71日下午,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全体在家干部参加。

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以大量第一手资料真实生动地再现了英烈人物的奋斗精神和无畏气概,描绘了革命英烈的光辉形象和崇高人格,彰显了他们以身许党的忠诚信念、流血牺牲的无私奉献。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七一”建党节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意义非凡、收获很大。革命先烈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正是有了无数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党组书记薛成涛同志强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