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党务公开

中共林芝市外事办党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会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2020-07-08 来源: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芝市外事办公室简报

33

林芝市外事办                         202078

中共林芝市外事办党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会

    76日下午,市外事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薛成涛同志主持召开外事办2020年第三次党组会,专题研究驻村工作。全体在家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上半年工作总结。薛成涛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感党恩教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村集体经济收益、维护基层社会稳定、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和严守工作纪律八个方面对下一阶段驻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薛成涛同志强调,要坚持“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帮办不包办”的原则,紧紧围绕驻村“七项重点任务”开展工作,与群众打成一片,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疾苦,增进群众感情。在做好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信息报送,宣传驻村工作成效,努力打造一支家家知晓、户户认可的工作队。


责任编辑:林芝市外事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